当前位置:< 首页 > 学院新闻 > 正文

首页

首页

学院新闻

【喜讯】学院多部教材入选首批农业农村部“十四五”规划教材

来源: 日期:2023-04-21点击:

近日,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文公布了《关于拟入选首批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书目教材名单的公示》,学院谷达华教授负责的《园林测量学(第2版)》《测量学(第5版)》、倪九派教授负责的《土壤学(南方本)(第4版)》、李航教授负责的《土壤化学(第2版)》、陈新平教授负责的《植物营养学(第2版)》和杨朝现副教授负责的《地籍管理(第3版)》共计6本教材入选。

 

首批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遴选坚持导向正确、特色鲜明、质量为本的原则,经有关单位申报、形式审查、专家评审等程序,共有1481本教材入选。学院根据《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指导方案》《农业农村部规划教材管理办法》《关于组织开展首批农业农村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积极组织申报工作,成绩斐然。学院将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,对照一流课程建设标准精准、持续发力,打造金课,不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。

(杨茜/供稿、供图、编辑,陈丽华/审核)

地址: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

邮编:400716

电话:023-68251249

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

西大资环研究生会

青听资环

西大资环B站

版权所有 @2022西南大学资源环境学院